苏九九

愁肠待酒舒

绎夏|醋

来自小伙伴点的吃醋梗,其他的慢慢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  

近日,北镇抚司和六扇门联合办一桩案子,大家都知道今夏和陆绎的关系,也不跟她抢这差事

案发地点是在潇湘楼,一男子被发现死在后院的水井里,既然是在青楼中办案,今夏免不得要乔装一番,穿上男装

两人一进去老鸨就迎了上来,陆绎悄悄亮了下腰牌,老鸨识趣的走了,两人点了些茶点,慢慢等可疑的人出现

今夏看着陆绎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好奇问

“诶,哥哥,这潇湘楼你来过没有”

陆绎看她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,要一探究竟的样子,就想逗逗她

“这京城中的男子谁还没来过潇湘楼”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

“我就说嘛,没来过的才是不正常,上次大杨竟然说他没来过,你说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”

陆绎看她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东拉西扯的竟然开始想别的事,皱了皱眉头沉声问道“你不生气?”

“我有什么好生气的”今夏拿了块糕点边吃边说“你即使来也是与我成婚之前,那时候我也管不着你”

两人正说着话,一个青楼女子端了酒过来,靠在陆绎怀里撒娇发嗲“公子,来喝一杯”

陆绎本能的想推开她,却在一瞬间动了些心思,没有管靠过来的人,眼神瞟向今夏,似笑非笑

今夏果然起火了,上前一把拉过还在劝酒的女子,朝她亮了腰牌,恶狠狠的说“六扇门办案,闲杂人等速速退散”吓得那青楼女子赶紧走了

今夏坐回座位一脸不快的盯着陆绎,陆绎举起双手,状似无辜“是她自己靠过来的,我可没碰”

今夏瞪了他一眼,拿过糕点狠狠咬了一口,陆绎看她气成这样,心里倒是舒畅了不少,轻轻一笑凑过来问“生气了?”

今夏不理他,身子坐正,一本正经道“大人,咱们现在正在办案,还是不要说私事了”说罢不再理陆绎

两人在潇湘楼坐了一天没什么收获,傍晚回了家,今夏气冲冲的把陆绎甩在后面,陆绎两三步追上她,把人拉进书房,关上了门

“还生气呢”陆绎把今夏按在门上,两臂环着不让她乱动“不是说不气么”说罢一脸笑意的看着今夏

“那能一样么!”今夏暴躁“成婚之前我不管,成婚了你...”

“都要管”今夏还没说完就被打断,陆绎凑近她耳边小声说“我的事你都要管”

“那....你今天...我”今夏被他突然的靠近弄得语无伦次

陆绎顺着她的话往下说“今天我惹夫人不高兴了,该罚”说罢抱起今夏往床上走

今夏知道他想做什么,忙道“还得看卷宗呢”

陆绎不紧不慢的解着衣服

“不急,等夫人罚完我再说”


评论(46)

热度(9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